Homepage 中文

英语授课预科项目

一、项目介绍

山东科技大学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理工本科专业预科项目旨在为有志于攻读理工专业本科学位的高中毕业留学生提供16周的预科培训。通过预科强化教育,使学生提高数理化水平和汉语交际能力,做好与专业学习阶段的衔接,为顺利进入中国高校进行理工类专业学习做好准备。

二、申请资格

非中国国籍,年龄不超过23岁,具有高中毕业学历(不包括中国普通高中或中国普通高中国际部的学历)。

三、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

根据项目的培养目标,采用强化速成教学模式,坚持专业知识教学、语言教学与文化教学相结合。主要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教学周期为16周。总课时量为256,其中数学96课时,物理96课时,化学64课时

1.《数学》主要选取了高中的“代数”和“平面解析几何”知识以及从中学知识向微积分学习过渡的“函数的极限和导数”知识,使学生掌握高中的基本数学知识和大学数学先导知识。

2.《物理》包括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四部分,注重突出知识脉络、突出与大学物理知识的衔接。

3.《化学》包括基础化学原理、元素化学、基础有机化学等,基本包含了初高中化学所学的所有内容,并结合大学化学的教学要求加以适当简化。


学费:900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