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中文

亲爱的国际学生:

根据中国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颁发的《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规定,学校实行国际学生全员保险制度。国际学生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投保。对未按照规定购买保险的,应限期投保,逾期不投保的,学校不予录取;对于已在学校学习的,应予退学或不予注册。


购买说明如下:

1.在中国境内的非奖学金生,请在每学年报到注册前登陆www.lxbx.net自行购买保险。在中国境内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正式报到注册并来校之后,学校会为你购买保险,无需自费购买。

2.在中国境外的非奖学金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如果在境外,暂无需购买保险,可待入境后登陆www.lxbx.net自行购买保险。

保险介绍

一、来华留学生团体综合保险介绍

1.保费:人民币800/,人民币400/半年;

3.关于保险的具体条款、保险责任、理赔方式等信息,请登录www.lxbx.net查阅并下载相关资料。

二、购买说明

1.登录www.lxbx.net(留学保险网)并通过网上支付购买保险

2.付费成功后,请留存并打印保险收据等投保信息,并于报到注册日携带至报到现场;

3.若您登录系统时,未发现自己的个人信息或因其他原因无法在报到前完成购买,您可以在报到注册日至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科补办购买手续(J3-102);

三、联系方式

关于保险的更多信息,可以登陆www.lxbx.net查询或致电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400-810-5119进行咨询。

四、关于理赔

生病或发生意外,第一时间拨打400810511924小时,双语服务)。咨询就诊、住院费垫付、理赔报销等事宜。也可以登陆www.lxbx.net下载相关文件资料。